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蔓琳格童装 气质大方 宝宝们穿上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像第一款,时尚的撞色拼接,抢眼的白菊拼接撞色冲击着迷你的视觉波。经典的版型设计为你独家设计准备。胸前还有通往时尚的三多小花,真是可爱至极。颜色的碰撞是那么的和谐,版型的设计又是那么的专业,穿在身上大方得体。总之,好衣服都是这么设计出来的。

蔓琳格童装  气质大方 宝宝们穿上瘾

第二款的衣服给人另外一种欧范,很潮和很酷的感觉,这都源于设计师的精心设计,黑白搭配,简单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酷酷的图案让衣衣变的更加的诡异,给人一种猜不透的感觉,其次,各种细节的设计更是出乎意料,领口有一小节的吊带设计,有没有很意外,还有手腕这里多了一节条纹的袖子,真的都是出乎意料。又仿佛都在情理之中哦。

蔓琳格童装  气质大方 宝宝们穿上瘾

蔓琳格童装,等待你的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蔓琳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