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 妈妈的口碑•衷心的评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5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如何护理?这时候一个严肃的问题,有传言说:孕期不护肤就等于衰老13年,你信了吗?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专为孕妈妈设计,多重防护舒缓干燥的孕肌,提升肌肤的滋润能力。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  妈妈的口碑•衷心的评价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富含了雪兰花精萃、金纯氨基酸肽,都是以非常难以种植的热带植物,花朵极为雅致、美丽,具有卓越的保湿、亮白、抗氧化功效。深层保湿,密集滋润,渗透角质层底部,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启动肌肤新生循环,带来源源不断的盈润滋养,重振肌肤水活潜能。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  妈妈的口碑•衷心的评价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奢华丝绒的触感,一抹即化,深层营养,让孕期干燥、粗糙的烦恼烟消云散,开启肌肤源源不断滋润的力量,持久润泽饱满,细嫩柔滑。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  妈妈的口碑•衷心的评价

全因爱妈妈臻萃保湿润面霜效果如何?用过的妈咪们是怎么评价的呢?

嘟嘟妈:这款妈妈润面霜,清雅温和,更难得质地轻盈,像一层绒丝拂面柔滑,持久深层锁住了肌肤中的营养和水分,让我感觉清爽滋润。

七七:现在污染越来越严重,怀孕后的我不能让肌肤在雾霾里“裸奔”,呵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胎宝宝。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