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仕得玛洗护品牌好用吗? 都有哪些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一些洗护用品大多采用人工合成介面活性剂和化学香精,这些对成人都有一定的伤害,更何况是宝宝,宝宝皮肤本来天生的娇嫩,所以选的护肤品最好是纯天然成分,对宝宝皮肤无刺激的。
CDMA仕得玛营养洗护品牌起源于新西兰天然纯净的育婴理念,是世界知名的洗护品牌之一。

仕得玛洗护品牌好用吗? 都有哪些产品?

仕得玛紫草护臀膏:专为小baby设计的温和配方,蕴含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和紫草萃取精华及甘油保湿因子,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预防尿疹产生以及因尿液刺激而导致的发炎,能舒缓尿疹引起的发红与刺痒,使宝宝的肌肤恢复幼滑。对红肿的屁屁具有滋润修护作用,保持肌肤健康幼嫩。

仕得玛洗护品牌好用吗? 都有哪些产品?

仕得玛倍护滋养润肤乳:专为小baby设计的温和滋养配方,蕴含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及水解牛奶蛋白,能快速的渗入肌肤,形成保护层,帮助宝宝长时间锁住水分。特别添加具有良好亲肤性的甜杏仁油,为肌肤注入天然水润活力,让宝宝肌肤嫩白、光滑更持久。

仕得玛洗护品牌好用吗? 都有哪些产品?


仕得玛倍护滋养洗发露:专为小baby设计的温和滋养配方,蕴含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及甜杏仁油,能温和清洁并滋润发质,PH5.5弱酸性配方和“无泪配方”的完美结合,既不会刺激宝宝尚末发育完全的眼睛和泪腺,也不会破坏宝宝皮肤和头发上天然保护层。

仕得玛洗护品牌好用吗? 都有哪些产品?

仕得玛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纯净天然与医学严谨的态度,致力于生产最天然的产品,给全世界的宝宝带来100%的纯净呵护,宝妈们在给宝宝使用仕得玛产品时是绝对可以放心使用的!!

仕得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