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过程要分成几个阶段,在不同的阶段所需的营养物质也不同,为了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成分,配方奶粉也研制出各个阶段的不同的营养所需,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让你的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适合0-6个月的宝宝,这个时期是宝宝一生中成长最快的阶段,也是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的最关键时期,想让宝宝身体强壮、眼睛明亮、脑袋棒,都离不开全方位的营养需求,全面均衡的营养,能为宝宝未来的身体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我们的产品所含的DHA、ARA、磷亚油酸、亚麻酸,能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视网膜的发育,有助于提升宝宝的智力和记忆力,让宝宝的眼睛更明亮。富含的乳清蛋白、钙,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全面吸收,使宝宝的骨骼更强健。

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从奶源处保障了安培奶粉婴儿配方奶粉1段的优良品质,你完全可以放心选购。

安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