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 安全温和更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湿巾是宝宝日常所需的必备品,不过婴儿湿巾的安全性也是不容忽视的。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安全温和更护肤!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 安全温和更护肤

“这个湿纸巾首先是因为小小包,携带方便,带宝宝出门必备,第二是因为以前用了几个牌子,还有国外的,香精太浓,给宝宝用非常我非常不喜欢,这款湿度刚过,又不刺激,我也拿来搽过脸蛋一点不刺激眼睛,主要是还真的实惠,带娃出名必备神器!”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采用小包装设计,使用更方便,还能避免浪费。湿巾用料温和,天然不刺激,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 安全温和更护肤

“湿纸巾收到,份量很重,30包完好无损,打开后纸巾很厚实,水分很多,没有一点味道,真的很满意!而且没用完的还可以粘好封口,这样没用完的纸巾就不会干掉了,很不错!准备以后买湿纸巾就选这家了。”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采用安全环保的无纺布材料制成,结实不变形,不易掉毛,厚实耐用,水分充足,使用更方便。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 安全温和更护肤

德佑婴儿手口柔湿巾可用于宝宝口腔清洁,安全无敏更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囤货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