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本色棉夏季纯棉背心短裤两件套 解决宝宝夏季穿衣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出游的好季节,不少爸妈会带着小宝宝出门逛一逛,看看外面的世界。夏天随之而来的烦恼也很多,宝宝红疹、痱子等各种皮肤疾病也很令爸妈们头痛,擦完必备药品与护肤品,在为宝宝选择合适的衣料的问题上也很让人纠结。夏季新生儿宝宝纯棉背心短裤两件套,居家出游必备良品,让爸妈们无需为宝宝穿衣而烦恼。

专注有机、环保、健康领域、从妈妈和孩子的服饰需求开始。

本色棉原材料选择进口有机棉、新疆彩棉、高品质白棉,有机大麻等健康植物纤维。

从原材料到工艺都需要保证无甲醛、无重金属等健康品质标准。

衣料做工精细,无线头、无化学染色,是真正的健康好衣服。

本色棉坚持只选用天然植物纤维的原则,所有的物料都通过严格的测试,包括棉花、纱线、面料都要经过严格测试,产品的测试结果高于国标婴儿A类安全质量标准。杜绝化学染色,本色棉的面料加工只包括织布和后整(洗水)部分,杜绝化学印染,不需要经过染色、固色、除皱等化学处理。

杜绝有害物质,由于采用无化学染色工艺,所有产品不含重金属、漂白剂、甲醛、芳香胺致癌物等有毒物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