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亮相2017郑州大河孕婴童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大河孕婴童展是由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大河报》主办。将于2017年05月19-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大河孕婴童展是中国中部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不仅见证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孕婴童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企业布局中国中部市场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
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由PudimHousewares(Canada)Co,.Ltd董事长夫妇全资创建。加拿大布迪公司(PudimHousewares(canada)Co.,Ltd),是一家专注于有机硅材料研究及硅橡胶产业关联多元化企业。创业于2001年,经过近15年的发展,已经完成对硅橡胶产业链的纵向整合,形成了“有机硅材料研究与生产”、硅橡胶成型设备研发、硅橡胶模具制造、硅胶制品生产、橡胶制品生产、硅胶家居用品生产、废料回收处理等全套硅橡胶产业链运营能力。PudimHousewares(Canada)Co,.Ltd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在美国设立研发中心,在香港设立国际贸易结算中心;2015年全球营业额达1亿美金,产销量4000万件,全球员工近2000人,其中博士学历7人,硕士及本科学历83人,在中国建立5大工业基地,到2016年,总厂房面积将达19万平米。

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亮相2017郑州大河孕婴童博览会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亮相2017郑州大河孕婴童博览会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亮相2017郑州大河孕婴童博览会

中山市变奏曲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前陇工业区嘉华路38号
电话:4000708008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