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 焕发光彩•柔嫩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德国欧贝氏 
分享:

因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都需要补水。

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  焕发光彩•柔嫩孕肌

对于补水保湿,我们往往也会走进一些误区:

面膜敷得越久越好

很多人敷面膜时感觉面膜还很有水分舍不得丢弃,总以为敷的越久皮肤吸收到的营养成分就会多一点,其实不然,除了睡眠面膜可以长时间使用外,其他补水保湿类面膜一般来说以10-15分钟为宜,不应该超过20分钟。

补水与保湿是一回事

这是最为常见的一个认识误区。很多人都把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其实二者有本质区别。美容专家介绍,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角质层细胞所需的水分,使其深入肌肤与缺水细胞完全结合,以改善肌肤细胞的微循环,使肌肤变得滋润:而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无法根本解决肌肤缺水问题。

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  焕发光彩•柔嫩孕肌

多喝水就能给肌肤补水

部分女性认为肌肤缺水就是身体缺水,只要多喝水就能补充水分。但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多喝水不能直接解决问题。专家提醒,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的能补充到肌肤中。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份,才能真正解决肌肤缺水问题。

油性皮肤不用补水

很多人认为油性皮肤本身比较润泽,所以不用补水。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油性皮肤只是皮肤分泌的油分比较多,并不表示皮肤含水量高。而油性皮肤缺水,往往会不停地分泌油脂来“锁水”,若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水分的流失也是相当严重的,更需要补水。只有肌肤水分充足了,才能让油脂分泌得到控制,达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最终改善皮肤问题。

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  焕发光彩•柔嫩孕肌

冬天的天气相较于其它季节更为干燥,补水显得更为重要。

多喝白开水来补充身体里流失的水分,不然会觉得口干,嘴唇干裂的情况出现。

经常敷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补充肌肤里的水分,皮肤特别干燥时,可以连续一周的敷面膜,症状缓解后,就可以隔天敷一次来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就可以了。

欧贝氏皙颜修护精华面膜艾叶提取物——温和舒缓肌肤敏感现象。

舒缓特殊时期肌肤不适感,改善面部疲劳,平滑肌肤表面,有效补充充足水分及营养从而使肌肤更加润泽有弹性,令肌肤焕发柔嫩光彩。

德国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