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阿里与北京卫视签署“台网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昨天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和北京卫视正式签署“台网联盟”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阿里巴巴集团首次与省级卫视开启全面合作。这样的合作无论对于阿里布局传统传媒业,还是对于北京卫视主动拥抱互联网都提供了更大可能。

阿里与北京卫视签署“台网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阿里来说,此次与北京卫视的合作第一次整合了电商和电视的渠道,从电视大屏内容入口进入,通过前所未有的全频道开放互动力度,在电视剧场时段、综艺时段、全天广告时段进行实时互动,实现电视台与网络电商平台的实时导流,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了新的娱乐营销服务。而对于触网的北京卫视而言,则将通过拥抱互联网的方式增强观众参与性与黏性,升级电视广告产品。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介绍说,此次与阿里合作将开创一种前所未有的消费业态,改变电视形态、购物体验、客厅文化,使受众用娱乐的方式来消费信息、消费商品、消费时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则表示,台网联盟后,品牌将实现真正的全域营销,消费者也将实现全新的消费体验。

实际上,此前阿里已利用“天猫双11狂欢夜”等活动进行了“网台联动”的试水,当时晚会不但夺得当晚收视之冠,这样的多屏互动还创造了交易额峰值。记者了解到,即将于4月15日在北京卫视上线的2017《跨界歌王》,将成为阿里和北京卫视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观众通过节目播出时屏幕上显示的“摇摇摇”提示打开淘宝或天猫首页,用押宝选手胜负的方式来抽取购物红包。

亿邦动力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