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穿内裤有什么好处 给宝宝挑内裤的方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穿内裤的六大好处

1. 保暖不受凉

通常情况下,人的腹部对温度的变化很敏感。宝宝抵抗力弱,如果腹部保暖做的不好就很容易受凉出现腹泻症状。因此给宝宝穿一条内裤能防寒保暖让宝宝不生病。

2. 对性别意识的培养有好处

内裤有男女两款,妈妈让宝宝穿上不同款式的内裤能帮助宝宝觉醒性别意识,知道自己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3. 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

夏天宝宝穿着长裤睡觉会很热不容易入睡,如果穿上内裤就很舒适,能有效提升睡眠质量。

4. 保持卫生防病菌

宝宝私密部位防病菌的能力较差,如果孩子不穿内裤在地上玩耍,病菌很容易进入尿道口引发膀胱炎或阴道炎。所以宝宝穿内裤有防止病毒感染的作用。另外,宝宝穿内裤能防止宝宝养成爱摸生殖器的坏习惯。

5. 有利于宝宝的如厕训练

宝宝的如厕训练是一个长期的训练过程。父母让孩子穿一条自己喜欢的内裤,能让他主动如厕,防止排泄物弄脏了自己喜欢的小裤裤。

6. 保护私密部位的皮肤

宝宝皮肤娇嫩,如果不穿内裤直接穿长裤,有可能会让质量不好的长裤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宝宝穿内裤能起到隔离保护的作用,让宝宝皮肤不受伤。

宝宝穿内裤的时间

儿科专家建议,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只要停止使用纸尿裤就应该穿上内裤。通常来说,宝宝开始穿内裤的年龄在2-3岁之间。当孩子要上幼儿园时,父母应给宝宝穿上小内裤。

宝宝穿内裤有什么好处  给宝宝挑内裤的方法

给宝宝挑内裤的方法

内裤需要贴身,为了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妈妈要认真仔细的给宝宝挑内裤。通常给宝宝挑内裤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尺寸

宝宝的内裤尺码一定要适中,妈妈不能因为宝宝长的快就买大号的内裤给宝宝穿。原因有二点:一是宝宝的内裤是保护私密部位的衣物,有更严格的卫生要求,因此需要经常更换;二是宝宝穿大号的内裤会很不适,容易产生对内裤的抗拒感。基于以上原因,宝宝穿合身的内裤最好。

2. 样式

虽然宝宝还小,但也有自己喜欢的内裤样式。妈妈让宝宝自由选择穿什么内裤,孩子穿内裤就更容易,也更加爱护它,能保持内裤干净整洁。

3. 颜色

宝宝的内裤应选择浅色系。特别对于女宝宝来说,浅色的内裤让妈妈能清楚的观察到宝宝下身出现的健康问题。如果内裤上有黄色小块说明宝宝被病菌感染,妈妈及早发现对宝宝病情有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