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平鸟童装 追逐时尚的潮流方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平鸟MiniPeace童装寓意是一个抱着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朋友,他/她从世界各地搜集时尚资讯,分享给其他小伙伴们。

春秋日,甜美清新范,时尚看我的。太平鸟童装,属于宝贝的王国,甜美的童话梦。

太平鸟童装 追逐时尚的潮流方向

这款新款的时尚衬衫,闪闪袭人,如同天使一样美丽。个性的V领,经典大方舒适穿脱方便。肩部的时尚设计,走淑女风,潮啊!后背的设计,潮流前沿,立体的裁剪。喇叭形下摆的时尚,潮流经典,展现不一样的气质。优质的面料,精致舒适,品质感十足。这种面料,防风抗寒,光泽度也高,无污染。衣衣品质做工,层层把关。

太平鸟童装 追逐时尚的潮流方向

太平鸟童装,追逐时尚的潮流方向。给宝贝的爱,从这里开始。宝贝们喜欢的话就不要错过,错过了,就是遗憾。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