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悠蓝天生不凡 让你的宝宝不平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悠蓝有机奶粉是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来自荷兰的高品质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悠蓝有机奶粉不断从天然奶源中发掘更纯净安全的有机奶源,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更值得信赖的有机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悠蓝天生不凡 让你的宝宝不平凡

在制作奶粉的过程中,想要成为有机奶粉必须要具备三大要素

要素一、有机种植:在生产中牧场不使用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等化学合成药品,不使用基因工程,遵循草原的自然规律。

要素二、有机养殖:奶牛在饲养过程中只喂养有机饲料,限制使用常规药品、抗生素,定期检查对不合格的有机奶牛进行淘汰。

要素三、有机加工:制造、加工乳制品过程中不添加食品添加剂,保持牛奶的天然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悠蓝天生不凡 让你的宝宝不平凡

悠蓝有机奶粉特别添加了对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的组成有重要作用的DHA和ARA;添加了宝宝生长条件所必须的营养素L-肉碱;添加了能帮助合成乙酰胆碱,这种合成物质具有提高宝宝大脑记忆的重要作用;GOS是来自有机奶粉的膳食纤维,能改善宝宝肠道环境。

悠蓝有机奶粉:悠蓝天生不凡 让你的宝宝不平凡

悠蓝天生不凡,拥有有机的生态牧场、有机的优营养、有机权威认证,营养素添加少,品质安全营养均衡。

悠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