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孕妇雪纺碎花裙 轻奢简约穿出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7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碎花裙已经“沦为”每年的时尚单品了,无论的小碎花还是拥着童趣的碎花裙都有着一股洒脱复古的风情。而纤妃诗孕妇雪纺碎花裙就是一款优雅又不失洒脱格调的连衣裙,整件裙子都充满着婉转、清雅的复古风情,在质朴中透着几分优雅迷人的气质,飘逸、隽秀的流畅线条不仅显瘦,还显高呢!

纤妃诗孕妇雪纺碎花裙在简单的设计当中展现出了不一般的时尚魅力,并以时尚新潮的方式诠释了现代女性简约休闲的生活品质和动人的时尚魅力,在连衣裙贴心的小细节上洋溢着个性魅力。

知性经典的小立圆领设计,既能衬托出人的孕妈妈的小脸与脖颈,又有较强的直观效果;

五分半袖设计也为连衣裙增添了一抹时尚感,提升了整件连衣裙的档次,充满了淑女的气质,也衬托出了准妈妈女王般的高贵,在举手投足间展现时尚的魅力;

高腰抽绳的首要设计配以立体的3D裁剪,不仅个性时尚,还提高了裙子的整体时尚感,为准妈妈修塑魅力身材,恰到好处的修饰准妈妈们的身材曲线,更显大气优雅的魅力;

纤妃诗孕妇雪纺碎花裙轻奢简约的连衣裙设计,得体又精致的外形丰富了细腻的知性女人味,优雅时又柔而不娇的展现出孕妈妈的高贵的名媛气质,结合了时尚修身的版型,展露出准妈妈女神般的优雅孕味。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