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孔凤春 “妈妈乐” 百年传承 专注儿童洗护 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孔凤春,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为萧山人孔传鸿所开。孔传鸿曾是个“卖刨花”的人。 “刨花”,曾是榆树木刨下来的薄片,具有丰富的胶汁,用清水浸泡刨花,成为粘而不腻的“刨花水”,是旧时妇女梳头用的必需品。孔传鸿请教多人取名,但没有一个中意的。一天,孔传鸿伏案午睡,梦见凤凰凌空飞来,在店中翩翩起舞。孔传鸿醒来,受梦境启发,遂将店名改为“孔凤春香粉店”。孔凤春香粉号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家化妆品企业,是中华“百年老字号”企业。

杭州的五大名产“杭剪、杭粉、杭烟、杭锦、杭扇”中,杭粉指的就是孔凤春。

现在,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产品曾为“皇家贡品”、“南极考察队的防冻专用品”而闻名遐迩。“孔凤春”化妆品一贯以做工考究、膏体细腻、香型独特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远销国内及东南亚市常孔凤春产品因其“优质、安全、天然”的质量而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优质产品奖,“全国亿万民众最喜爱的家用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

近几年来,孔凤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已形成了以“孔凤春”成人护理品牌、“妈妈乐”儿童护理品牌为主的产品格局。

妈妈乐是杭州孔凤春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儿童护理品牌,孔凤春“妈妈乐”根据婴童不同的护理需求,先后推出膏霜系列、洗护系列、香皂系列、粉类系列、花露水系列、牙膏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以其天然、温和、安全、无刺激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畅销大江南北,并多次荣获“浙江省消费者购物首选品牌”及“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等荣誉称号。

妈妈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