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荷婴儿洗护 呵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7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在为宝宝用什么样的洗护用品发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洗护用品。比如说:沐浴露 洗发露 痱子粉等等,品牌多了,看的都花了眼,价钱又是不一样的,导致宝妈们都很难选择,都不知道宝宝到底是应该用什么才好?

亲荷婴儿洗护 呵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亲荷婴童荷叶柔润洗发露:专为婴儿设计的与肌肤PH值相近的温和无泪配方,添加荷叶、人参提取液、氨基酸,烷基糖苷等温和表面活性剂,轻柔洁净宝宝的头发,天然无刺激。

亲荷婴儿洗护 呵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亲荷婴童荷叶滋养霜:特别添加荷叶提取液,蕴含加州蜂蜜提取液,萃取天然橄榄精华,满足皮肤所需维生素,深入滋养肌肤,舒润干燥皮肤,呵护婴童娇嫩肌肤。令肌肤水润健康。天然无添加

亲荷婴儿洗护 呵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亲荷婴童舒爽痱子粉:对宝宝夏日易吸收的热痱问题,采用天然优质的藕粉,莲子为原料,幼滑细腻的颗粒,有效减少宝宝的皮肤摩擦,吸收多余的潮湿水汽,持久保持宝宝皮肤干爽,同时添加天然广西北海珍珠粉,并配野菊花、植物萃取原液等萃取精华,清除宝宝体表燥热,防止痱子造成的皮肤瘙痒。

亲荷婴儿洗护 呵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宝妈们要是找,天然温和,无刺激,安全健康的宝宝洗护就选择亲荷吧!!呵护宝宝的成长,也是宝妈放心的产品!!

亲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