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哺乳连衣裙:隐形哺乳 让“乳妈”变潮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7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可以增加宝宝的免疫力,提升智力,对健康的益处可以延续到成人期。同时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议,在婴儿出生一个小时里就开始母乳喂养。既然母乳喂养宝宝有那么多的好处,可见哺乳期妈咪准备一件方便快捷的哺乳衣是很有必要的,帛魅孕妇哺乳连衣裙隐形哺乳,让“乳妈”变潮妈。

帛魅孕妇哺乳连衣裙经由设计师精心设计,修身的版型设计,高挑显瘦配以网纱拼接更显唯美的女神范,形成了这个季节知性、淑女、真实的主打理念,再配以网纱的灯笼袖设计,时尚更显淑女气质,唯美妙曼十足的甜美公主范,让准妈妈穿着更加的富有气质,穿出自己不一样的风格。

帛魅孕妇哺乳连衣裙不仅仅是一件适合妈咪孕期各个阶段的连衣裙,同时也是哺乳期妈咪方便哺乳的哺乳衣,侧开的隐形哺乳口设计,让哺乳期妈咪不管是外出还是居家都方便哺乳,不用再像传统方式那样动不动就把衣服往上撩那样哺乳,在公共场合真实有点尴尬呢。帛魅孕妇哺乳连衣裙呵护妈咪方便哺乳,百搭不挑人,让“乳妈”变潮妈,美丽不打折。

帛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