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服饰 萌宝服饰随心所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米米服饰全方位呵护,符合宝宝的成长特征,更加的舒适,宝宝活动更加的自如。小米米品牌所有的纺织品均为A标一等品,安全更放心。

采用环保印花工艺,颜色柔和、触感幼滑。肌肤感触天然的棉柔,安全贴身。竹棉面料的柔软,有着非常细腻的质感,面料含湿率符合宝宝皮肤的生理需求。

丰富多彩的图案组合,时刻吸引宝宝的目光,促进宝宝发育。精致细腻的领口更加贴合宝宝颈短脖粗的特征,呵护宝宝健康。牛角袖的设计,宽大,透气清爽,不约束宝宝,让小手可灵活的活动。贴心的绑带设计,和袍式门禁双层的护肚保暖,绑绳系结可以自由的调节胸宽。袖子口袋,背面的小口袋设计,避免宝宝不小心抓伤自己。

小米米服饰,萌宝服饰随心所配,你值得拥有!

小米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