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润菲婴童洗护丝滑玉米爽身粉 每位宝宝的必需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生活水平在不断的上升,妈妈们在宝宝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会为宝宝准备一些必须用品。如,奶粉、纸尿裤、衣物、毛巾、脸盆等等。那么还有一件必需品妈妈们不要忘记哦,那就是爽身粉。爽身粉对于宝宝日常的肌肤舒适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家长对于爽身粉却并不是很了解,或者存在这样那样的顾虑。它的作用是吸收汗液,滑爽皮肤,也可减少痱子发生。夏季浴后或理发后,扑散在身上或头部,能给人以舒适芳香的感觉。

市场上可见的爽身粉,按成份来看主要有4种:滑石粉加香精的、玉米粉加香精的、松花粉、珍珠粉。

我们润菲婴童洗护丝滑玉米爽身粉采用的就是天然玉米淀粉和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保持皮肤干爽舒适,让肌肤如丝般柔滑。

这是新一代的爽身粉,现在传统爽身粉的弊端逐渐显露出来,例如,滑石粉,现在安全意识特别强的家长已经开始注意到一些问题了,会问滑石粉对宝宝有害吗,在给宝宝使用的过程中,滑石粉或许会进入宝宝身体,这些滞留在体内的滑石粉会不会在以后的岁月里诱发癌症,这样的事情并不能说绝对。所以,在此还是强调一种防范意识,在使用传统爽身粉的时候,尤其注意不要总是让宝宝吸入粉尘。在给女婴使用爽身粉的时候,下体大腿两内侧涂粉时,也要尤其注意不要让粉随意接触外阴唇。而玉米爽身粉在具有爽身功能的同时,最大特点就是原料是无害的,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润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