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萌婴幼儿辅食与您相约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7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正在进行中,母婴行业的经销商可以现在就“搭乘”这班“列车”,免费领取我们迪萌婴幼儿辅食样品啦。本次活动非常感谢迪萌品牌的大力支持,婴童品牌网也将会全力投入到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经销商参与,让企业与经销商能够取得更多的沟通与交流,进而达成合作。

南昌市迪萌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以树品牌为核心,以现代市场营销为利剑,以人才为根本,以品质为保障,从南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造了迪萌全国性的知名品牌,并成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为了打造品牌,公司不断投资巨资在湖南卫视、江西卫视及四川卫视、河南卫视、安徽卫视、等电视媒体和全国性的母婴类杂志、网络进行品牌宣传。本次携手婴童品牌网一同开展“样品直通车”的活动,更是进一步的拉近了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让经销商可以通过更多的渠道获取到品牌样品,更深入的了解产品,进而促进合作。

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的活动页面网址为:

电脑页面:http://www.ytpp.com.cn/topics/yangpin/

手机页面:http://m.ytpp.com.cn/topics/yangpin/

活动时间为:2017.04.15--2017.05.10

迪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