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配方奶粉 创新4大营养 亲和宝宝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口粮,选对口粮,才是对宝宝的一生负责,近些年国内的奶粉频频遭遇信任危机,让家长们齐刷刷地将目光转向了进口奶粉,繁华的进口奶粉你选对了吗?可瑞乐配方奶粉是新西兰Newmilk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100%原装进口值得千万妈妈的信赖。

可瑞乐配方奶粉 创新4大营养 亲和宝宝体质

可瑞乐配方奶粉 创新4大营养 亲和宝宝体质

可瑞乐配方奶粉用心研制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创新的4大营养,亲和宝宝健康体质。

益:益生元组合是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食物,有效的保护了宝宝肠道,促进营养素的消化吸收。

护:五种核苷酸能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抵抗病毒和有害细菌的侵害,同时还能维持宝宝的消化系统。

盈:DHA&ARA比值为10:1,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视觉的生长发育,让宝宝拥有灵活的头脑,明亮的眼睛。

养:黄金蛋白比,乳清蛋白和乳酪蛋白的黄金配比,让奶粉中含有的营养更容易消化吸收。

可瑞乐配方奶粉 创新4大营养 亲和宝宝体质

可瑞乐配方奶粉每一批奶粉从研发、生产到罐装,全部流程都是在新西兰完成,绝无二次分装,营养均衡,全面呵护宝宝体质。

可瑞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