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旺贝特春款上新 一个颜色 一种心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旺贝特细致的呵护,徜徉在棉朵上的自由享受,让它陪伴宝宝度过快乐的时光。

旺贝特温暖卡通套装,缤纷的糖果色彩,宝宝爱穿,柔软舒适,适合宝宝的温暖套装。衣衣舒适的体感,从面料开始。适合宝宝的舒适棉纤维,细致柔软,织物温和透气,穿着起来亲肤舒适,吸汗排湿。

旺贝特春款上新 一个颜色 一种心情

贴心的两用档设计,90码、100码两用档110码闭档,适合不同宝宝的穿着。可爱卡通图案,缤纷的糖果色,宝宝们爱穿。舒适的圆领,螺纹的包边,不摩擦宝宝的脖子。好做工,不脱线。适合宝宝的优良做工,品质好呀!

旺贝特春款上新 一个颜色 一种心情

旺贝特温暖卡通套装,一个颜色,一种心情。不同的颜色宝宝们可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上身有范儿,宝宝爱穿。妈妈们赶快来为宝宝选购一件吧!

旺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