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好纸尿裤 给宝宝一个会呼吸的小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都知道宝宝出生后都会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好的纸尿裤不仅能成为妈妈的得力帮手,而且还能有效的呵护宝宝小屁屁的健康,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多样,到底哪个品牌才能是妈妈的好帮手呢?

唯好纸尿裤 给宝宝一个会呼吸的小屁屁

唯好纸尿裤瞬吸薄柔婴儿纸尿裤: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独特贴身前、后弹性大环腰围;前、后柔软弹性环腰围、伸缩自如,不勒宝宝小肚肚,全面包裹宝宝腰部,自然舒服;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测漏。加宽芯体吸收,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智能尿湿变色显示,特别设计的3条尿湿显示,多角度识别尿湿情况。

唯好纸尿裤 给宝宝一个会呼吸的小屁屁

唯好纸尿裤能够快速的吸收尿液,能保持小屁屁干爽的同时更让宝宝活动轻便自如,给宝宝清爽新感觉,喜欢的宝妈们可以入手了哦!!

唯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