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 来自妈妈最贴心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大量的科学研究告诉我们,婴儿抚触并不是一项时髦运动,而是一种医疗方法。皮肤是人体接受外界刺激的最大感觉器官,是神经系统的外在感受器。早期抚触就是在婴儿脑发育的关键期给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以适宜的刺激,不仅能促进婴儿神经系统发育以及智能发育,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缓解结肠胀气,促进安静睡眠。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是羽柯婴儿洗护研发团队专为配合抚触按摩而研制,萃取天然植物油,富含有机小麦、西班牙精炼橄榄油等植物精萃,具有良好的亲肤性,清润不油腻,深度滋养宝宝肌肤的同时,也带给宝宝舒适柔滑的抚触感受。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  来自妈妈最贴心的呵护

使用方法:沐浴后,取适量按摩油于手心,搓均后轻涂于婴儿全身,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抚触需要注意点:

1、头部:双手捧起宝宝头部时,要注意他的脊柱和颈部的安全。另外,千万不要把润肤油滴到宝宝眼睛里。

2、腹部:抚触的时候要按照顺时针的方向,有利于孩子胃肠消化。小宝宝的脐带还未脱落时,抚触一定要小心进行,最好不要碰到它。

3、关节处:宝宝最容易感到疼的地方,所以要自如地转动宝宝的手腕、肘部和肩部的关节。不要在宝宝关节部位施加压力。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  来自妈妈最贴心的呵护

婴儿抚触并不是一项要求非常精确的技术,每一个新爸爸新妈妈都可以在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亲自在家里给孩子做抚触。而且,抚触应该尽早开始,一直可以持续到孩子长大之后,即使对于较大的孩子,抚触依然能够起到消除紧张的作用。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