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模拟袋鼠妈妈育儿 给宝宝安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8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咪在宝宝出生之后会减少逛街的次数吧,不仅舍不得宝宝,还有一个现实的原因就是:抱着宝宝出门逛街太累人了,而且也不方便给宝宝喂乳。那新妈妈们何不准备一款专业安全的背巾呢!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移动式的哺乳室,让妈咪的哺乳不再尴尬,把宝宝“贴”在身上让自己轻松逛街,也让母爱不再闪现。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模拟袋鼠妈妈育儿 给宝宝安心的呵护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精选精梳棉面料,绵柔轻薄,设计时尚。期荷重测试达50KG,24小时呵护贴心呵护宝宝。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模拟袋鼠妈妈育儿 给宝宝安心的呵护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的6大特色,让宝宝了解这个世界。

1、减少宝宝哭闹

宝宝被包裹在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内,全身的肌肉能得到放松,性情较稳定,不易哭闹,也容易进入熟睡;

2、提高宝宝的智能

宝宝长期处于稳定的状态,即是良好的学习环境!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让宝宝与你的视线高度接近,比起躺在婴儿车看天花板,或是坐在推车里看人来人往的膝盖,来的容易刺激大脑学习;

3、让宝宝更放心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可以从宝宝出生就开始使用,把宝宝背在身上,能够让TA回想起在子宫内,所享受的韵律与节奏,这种安抚效应能让宝宝更加安心;

4、方便妈咪哺乳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能改进宝宝含乳姿势,并增加妈咪的哺乳频率,使宝宝的体重增加较为理想的状态;

5、纾解压力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同时环绕着妈咪和宝宝的脊椎,轻松的用背部抵销宝宝的体重,让准妈妈的双手空出来,照顾较大的孩子,以及维持日常生活状态的活动需求;

6、符合人体工学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不但使妈咪使用轻松省力,宝宝也能藉由背巾,充分得到的亲密感,满足视、听、嗅、触等各类发展与学习。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模拟袋鼠妈妈育儿 给宝宝安心的呵护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模拟袋鼠妈妈育儿,带孩子做家务两不误,省力舒压,解放妈咪的双手,用空出来的双手牵手和拥抱,给宝宝安心的呵护。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