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玩皮儿童牛仔裤 花样潮流随心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玩皮-xiaowanpi知名童装品牌,大力倡导绿色产品消费,让孩子能够在无害的生活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小玩皮永恒的目标。

小玩皮儿童牛仔裤趣味,梦幻,潮流,创新,时尚。口袋设计,斜插的口袋,个性的印花,方便实用。裤腰设计,字母修饰,松紧设计,弹性合腰。牛仔裤的印章设计,可爱顽皮,尽显萌趣。

小玩皮儿童牛仔裤,面料柔和,贴合肌肤,父母更安心。采用天然的精梳棉制作面料更贴近自然,清新舒适,绿色健康,让孩子尽情享受夏日的欢动,快乐玩耍。创新的卡通印花也是近年来时尚设计师热衷的设计元素之一,带有“萌点”卡通风再掀热潮,令人一眼看去就感觉充满了童趣,一身简单的搭配,就能瞬间洋溢出夏日亮眼的焦点!

小玩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