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菲尔配方奶粉:托菲尔能给予宝宝的 都是刚刚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气温变化多端,外湿内燥,在这个季节成年人都容易上火,更别说几个月大的宝宝了,很多妈妈都为此而闹心,宝宝春季上火,和什么奶粉能缓解?托菲尔配方奶粉能给予宝宝的都是刚刚好的。

托菲尔配方奶粉甄选全球优质纯净奶源,拥有国际领先的科技资源,全球领先的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保证营养的新鲜,专属于宝宝的舒适配方。

水解蛋白技术让大分子变成小分子,容易消化吸收,减轻宝宝身体负担,BID复合益生菌维持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舒享水解技术,提升营养的吸收率,舒适配方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宝宝吃饭香身体棒棒,晚上少哭闹。

托菲尔配方奶粉粉质细腻蓬松不结块,容易溶解于水,容易冲泡,摇晃不会挂在奶瓶壁,不会产生沉淀,每一道生产环节有证据可查,让妈妈更信赖。

托菲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