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11届郑州孕婴童博览会倒计时—— 展会亮点连连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4月20号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由三省级协会联袂打造强强联合,是河南省行业的最大盛会。同时,开创了河南省首个以孕婴童用品为主题的行业展会的承办方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创新发展,为孕妇及婴童衣、食、住、行、学、教、玩相关的各类母婴用品供需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最大平台,先后赢得广东、山东等地协会以庞大阵容组团参展,在中部地区具有较高美誉度。那么,今年的展会又有哪些特色哪些亮点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一个展会亮点连连看之旅吧。

亮点一

推出“名优品牌进中原”普惠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助力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使更多的品牌企业进入到中原地区,主办方本着“打造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转型升级发展”的办展宗旨,推出“名优品牌进中原”普惠行动!品牌企业可以申请享受超低普惠价格;可优先加入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省外展商可按特邀会员入会;会后6个月内,主办方协助展商开拓二、三、四线市场渠道,推荐进驻河南大型商场、超市;协助举办河南省18地市发布会、推介会、招商会等活动;应邀组织渠道商、终端商到展商生产基地实地考察等。

亮点二

河南省首届孕婴童行业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社与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开展,是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首次举办的全省性评选活动。评选消息自3月份发布后,便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河南日报社、多家行业媒体在显要位置进行了宣传传播,评选热度新闻持续发酵,吸引众多企业点击关注。报名参评企业纷纷响应,踊跃报名。活动组委会按照评选标准进行严格审核,最终定格入评企业及人物。在博览会期间,河南省首届孕婴童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亮点三

百种类别、千种产品齐亮相 采购、加盟、代理零距离

孕婴童博览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母婴用品、食品保健品、玩具教具、童车童床、童装婴装孕装、服务机构等,吸引了百种类别千余种产品齐亮相。更有广东、江苏、浙江等集散地产业群企业组团参会,使参展商以最低成本开拓最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市场。

亮点四

同期举办高规格孕婴童行业高峰论坛活动

论坛活动邀请了河南日报社、中国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及行业主流媒体领导,行业知名人士,各地经销商、零售终端母婴店老板等800位参会代表亲临现场,共聚盛会、共襄盛举!

20号上午由河南省孕婴童协会副会长、贝贝拉姆集团创始人邢品玲女士作《中国实体母婴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母婴店面生存发展新秘笈》主题演讲,将互联网思维掘地三尺,带你共享思维红利,速迎时代大变化,创造实体门店的再度辉煌!21号上午婴幼儿服务与传统母婴资源整合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由知名专家沈亮、李冀阳做主旨演讲。21号下午除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外,同期还有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首批地市工作站及专委会授牌仪式。2017中国孕婴童用品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现场,更是邀请政府部门、国家协会、省市协会行业顶级专家、行业重量级企业家、著名连锁品牌、逐鹿中原十大品牌、全省优秀门店、行业服务机构等大咖出席,围绕零售业现状、发展趋势与对策;生产类现状、发展趋势与对策;全国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三大对话主题展开讨论,大咖云集的现场,让您不虚此行!

亮点五

VIP观众免排队、免填表,点击微信即可参会

每次大型展会,摩肩接踵,人流如织,观众需要经过换名片、填表等繁琐的流程后才能进入会场合,本次博览会,组委会增加了贴心人性化服务,观众只需提前用手机扫码官方二维码,按照要求,简单注册一下,就可轻松完成预登记。免表格、免名片、免排队,轻轻一点就可参会,VIP观众的待遇就要尊享VIP服务。

贴心TIPS:

参观时间

4月20日(周四) 9:00—16:30

4月21日(周五) 9:00—16:30

4月22日(周六) 9:00—14:30

参观地址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汴路106号)

温馨提示: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只等您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