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帮您省心的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茶籽是油茶籽的别名,是油茶树的果实。油茶树是我国主要的木本油料树,被誉为"东方树",属山茶科山茶属常绿小乔木,是我国特有的木本类植物油资源。你知道吗?在民间,人们常用山茶籽来洗衣服,有效洁净还不伤手,是非常健康和有效的民间小妙招。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是一款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涤而研制的专用洗衣液,根据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采用独特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洗衣护衣,多效合一, 精选上等山茶籽等草本原料,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

1.洁净易漂:专为洗涤婴幼儿衣物而设计,有效去除婴幼儿衣物上的奶渍、果汁等污渍,低泡易漂洗无残留。

2.温和柔顺:环保无磷温和配方,不含荧光增白剂,不刺激婴幼儿娇嫩肌肤,不损伤衣物,令洗后衣物柔软顺滑。

注意事项:请把容易褪色的衣物分开洗涤;勿与漂白剂等化学品混用;把产品置于宝宝无法触及的阴凉干燥处保存;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并咨询医生。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天然原料、用心呵护着您家宝宝的健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