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郭富城方媛结婚啦 天王嫂未来会选择哪家品牌奶粉是个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9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一上班就被带有#郭富城方媛结婚# 的话题内容给轰炸啦。在《我们都是十七岁》的真人秀节目中,郭富城曾说“有意向成家”,对此各位粉丝们也是时刻关注天王的相关动态。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双方当事人:方媛1987年7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中国内地女模特。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2017年4月18日与郭富城大婚。郭富城大家再熟悉不过啦,在这里就不进行介绍咯。相恋不足两年就步入了婚姻殿堂,在这里我们广大的网友也只能够送上祝福啦。

同时一个问题也就出现了:方媛是“奉子成婚”吗?网上有传说是已经怀孕了,但是真假还有待于考证。不过我们母婴行业关心的则是:天王嫂未来会选择哪家品牌奶粉来喂养宝宝!

当下君乐宝奶粉已于去年登录香港市场,对此有很多网友猜测:天王嫂未来应该会选择由内地走向香港市场的君乐宝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吧?当然,我们君乐宝奶粉品牌也是很希望自家产品能够被天王嫂所青睐呢。

君乐宝白金装奶粉系列,乐享亲乳系统,OPO结构油脂,搭配营养元素,给宝宝亲体保护,亲和吸收,亲智营养,让宝宝成长的更健康。至于天王嫂未来会选择什么奶粉品牌,现在我们只能够无限的猜测,只有生产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才会有被选中的可能性。

君乐宝,大品牌,更值得宝妈们的信赖与认可。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