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瞬吸舒爽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轻松自在动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要吸水性好,否则纸尿裤漏尿不仅让妈妈手忙脚乱,还会让宝宝哭闹不休。菲比瞬吸舒爽婴儿纸尿裤,让宝宝轻松自在动不停!

担心婴儿纸尿裤吸水性不好?不用着急,菲比婴儿纸尿裤拥有劲吸锁水层,加上高速扩散层,能有效吸收并扩散宝宝尿液,并保持干爽舒适,让宝宝整晚舒睡更健康。

纸尿裤透气性不好是导致宝宝湿疹的主要原因之一,菲比婴儿纸尿裤采用棉柔透气内外层,双向透气,底部透气膜设计更干爽舒适。

纸尿裤穿着要舒适,不然弄伤宝宝肌肤就不好了。菲比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弹力魔术搭扣,以及加宽弹性腰围,根据宝宝身体曲线裁剪,合身不紧勒,穿着更自由!

菲比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好,透气性强,安全健康,不起坨,不断层,使用更省心。宝宝舒适,妈妈更放心!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