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重益生元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的气温外湿内燥,不仅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很容易上火,有可能宝宝还会出现便秘等现象,你知道吗?益生菌对宝宝便秘具有防治功效,目前市场上也有益生元奶粉在销售,但是不少奶粉的益生元纯度并不是很高,含量不足等问题,爸爸妈妈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了,森永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致力于双歧杆菌的研究,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特别添加了双重益生元。

为什么宝宝容易上火、便秘?你有想过这些问题吗?大部分原因在于宝宝的肠道不舒服,很多人都不知道双歧杆菌在我们人体具有什么作用,双歧杆菌是存在我们人体肠道内的生理性细菌,具有预防便秘、腹泻、抵抗力下降等不良的症状。

森永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双重益生元主要是低聚果糖和异构化乳糖,这两种益生元对双歧杆菌的增值能起到相互的影响作用,能有效的增加双歧杆菌的生长,从而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不上火,不便秘,整个春天过得的舒适健康。

森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