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有机配方奶粉 给宝宝成长高起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们时常会有很多问题需要担忧,而给宝宝选择奶粉就是其中一个大问题,宝宝奶粉的选择对宝宝的成长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市面上销售的婴幼儿奶粉的奶粉很多,那么,什么样的婴幼儿奶粉好呢?瑞哺恩有机配方奶粉,蒙牛出品有机奶粉,给宝宝成长高起点。

奶粉的品质和奶源的生产地有着密切的关系,瑞哺恩有机配方奶粉来自阿尔卑斯山有机牧场,拥有纯净的水、原始的土壤、充沛的阳光,保证了牧场的质量,保障了牛奶的营养,保障了奶粉的质量。从牧场到奶牛再到牛奶造就了奶粉的有机。

为了让宝宝拥有一个高的起点,瑞哺恩有机配方奶粉根据中国宝宝各阶段的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精心为中国宝宝打造了“亲适OPO配方”,OPO配方和母乳相似,亲适宝宝肌肤,能改善宝宝肠道群菌的平衡,增强有益菌的增长,减少宝宝肠胃负担,不易腹泻、不易便秘,宝宝肠道好身体棒!

天然营养配方,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需求,选择瑞哺恩有机配方奶粉宝宝成长高起点。

瑞哺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