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面膜 层层击破补水的实力派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频发,90%的肌肤问题根源就是缺水造成的,准妈妈们你的安全补水面膜选的了吗?市面上很多的面膜都不能满足孕期妈咪的补水需求,而红色小象孕妇补水面膜近无添加经得起考验的好面膜,层层击破补水的实力派。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面膜特含丰富氨基酸和保湿因子提取物,配以源自深海超高压萃取的水分子,分子更加的细小,补水效果更加的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补水保湿,赶走孕期妈咪的肌肤问题,是皮肤富有光泽弹性。其中红藻精华中的含糖醛酸衍生物能与皮肤蛋白结合,形成一层保护层,有着明显的保湿作用,防止水分过度蒸发。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面膜温和植萃深层补水的奥秘,在深海红藻精华中含有丰富的养肤成分,深度补水,修护皮肤的胶原纤维,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保护孕期妈咪脆弱的肌肤焕发莹润的新活力。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面膜采用会呼吸的植物纤维膜布,亲肤的立体裁剪贴合妈咪的脸型,天然光滑紧致,轻薄舒适深层渗透,并加速了精华液的吸收,打开肌肤的输送通道,持久保护面膜的高度保湿力,呵护肌肤更水润。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