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怡春季新装 宝宝舒适之选 选偶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贝怡童装引领淘宝婴幼服装市场是幼儿服装市场的标杆品牌!贝贝怡童装这么受欢迎是有原因的。

这款贝贝怡春季新装商品的亮点多多,罗纹的领口,不摩擦宝宝颈部稚嫩的肌肤。前开的设计,环保铜扣,前开设计宝宝好穿脱。螺纹的袖口,伸缩性好,不勒手腕,脚腕。很舒适哦。开档的设计更是方便给宝宝把尿以及换尿布。

这款采用的面料也是精梳的纯棉双面料,柔软亲肤,吸湿透气。优质的纯棉精梳棉纺成纱。手感柔软平滑,穿着舒适透气,不易缩水,起球。衣服纱线的支数高,密针双面织法,使面料质地更加的细腻,结构更加的稳定,耐穿不易变形。还有一点,贝贝怡采用环保的活性印染,安全不退色,时刻呵护着宝宝,喜欢的亲就不要错过!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