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宝贝儿“2017聚力崛起 荣耀归来”春夏季服装订货会迎品牌新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2: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儿“2017聚力崛起 荣耀归来”春夏季服装订货会迎品牌新升级
母婴市场竞争与机遇共存,宝贝儿2017迎新蜕变。

宝贝儿自1998年创建婴儿服装品牌“安吉小羊”起,18年来一直致力于对母婴用品的创新研发、生产与销售,并在业界得到认可,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2016年在全面开放二胎之际,整个母婴行业风云涌动。每年新增的100-200万新生儿无疑给本来就被看好的母婴行业又添新机遇。然而,这是机遇也是挑战,鉴于目前新生儿父母对母婴用品特别是婴儿服饰品质、款式、价格等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对自身的要求也正面临新挑战。面对同质化严重的母婴市场,宝贝儿在2016从设计研发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品牌强势升级,并在本次的订货会现场,以将于2017年面世的新面貌展示在合作伙伴面前。

由母婴服装市场的大势所趋,宝贝儿对母婴服装消费人群进行市场调查,在款式、面料、设计风格等方面,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推出三个婴童服装品牌, 其中,“Bbe baby”是以欧美风格为设计蓝本的高端婴童服饰品牌;“AFJ sheep 安吉小羊”是主打日系风格的婴童家居和外出服饰品牌,最后是主打韩国童尚风格的““super duck心喜小鸭”。推出这三大品牌,是因为宝贝儿希望为每一位中国宝宝提供理念领先的国际风尚婴童服饰选择。

订货会中,凭借在母婴服装深耕多年的实战经验和过人的品质,宝贝儿集团得到合作伙伴的强烈认可,并收获合作伙伴对宝贝儿未来的信心。

宝贝儿产品线全新升级,打造一站式母婴购物体验。

得益于宝贝儿多年在母婴行业的专业研究,宝贝儿在原本单一的服装产品线上不断延展,成就今天以服装、喂养、洗护、益智玩具等系列为一体的专业母婴品牌。其中,喂养洗护品牌 “咪呢小熊”、“丽亲”,益智玩具品牌“玛力玩具”等,均已入驻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商超以及专业母婴品牌连锁。除此之外,在母婴电商的大潮下,宝贝儿亦火速迎合市场需求变化,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渠道,针对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全方位满足婴儿成长日常所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