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震惊!这家纸尿裤企业要颠覆行业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立体仓库正式启用。记者在爹地宝贝公司的智能化成品仓库看到,在输送轨道、输送车以及升降机的精准配合运行下,一箱箱货物成功地被智能系统自动输送到合适的货架。据悉,这是全国纸尿裤行业首个智能化立体仓库。

爹地宝贝智能化立体仓库投入6000多万元建造,高达24米、面积6000平方米,可以容纳16000个库位,能自动完成物资出入库、智能分拣、定位监控等工作。仓库与生产车间之间通过一个通道相连。车间生产出来的产品,经机器自动包装、堆垛,由输送车送入入库输送轨道。

通过自动进仓、自动入库装置,能够提高29%的作业效率,及时有效地出库和供应生产物资。除此之外,因智能化立体仓库采用电子标签,实现无纸化作业,通过智能调配“先进先出”的调货原则,还能有效解决货物生产日期滞后,减少物料因过期浪费造成的经济损失。

像这么大的仓库,传统方式正常需要20个工人左右,现在只需3-4人即可,每年人力成本比普通仓库节约数百万元。同时,智能立体化仓库还可节省占地,加大库容量,同样的储存量,传统的平库需要增加5—6倍占地面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