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恰恰童装在线 五一教你各种巧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炎热,宝宝们T恤也都Get 起来了。这款时尚百搭的欧恰恰童装会不会是你心动的那一款呢?

欧恰恰童装,穿得就是要舒适。宝宝穿的舒适自如,妈妈们也才放心。混纺的原料成分和含量符合标准,耐色,耐劳度也都符合国家标准。甲醇的含量也都低于国家的标准。

欧恰恰童装在线 五一教你各种巧搭配

欧恰恰童装时尚的版型设计,Fashion到极致。小编接下来要告诉你这款衣服要怎么搭配了。因为本身的颜色比较深,所以说下身搭配就不要还是很深的颜色了。来条浅浅的白裤,裤子还是那种7分的就好,不要太长,否则有那种拖泥带水的感觉。下面再配一双时尚白色的板鞋,整体效果就出来了哦!这款欧恰恰T恤有两种颜色,红色这样的搭配也ok

欧恰恰童装在线 五一教你各种巧搭配

欧恰恰童装在线,五一教你各种巧搭配,你Get到了吗?

欧恰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