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数学不好怎么办 从易道教育手脑速算开启孩子的数学细胞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0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教育俨然已经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二胎政策的放开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善体系,这不仅仅是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惠民政策促成,同时也是家家户户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们迫切的心理需求促成的市场条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孩子慢慢的长大的过程中,数学也变的越来越差,特别是到了高中的微积分、大学的高数,爸爸妈妈不妨就从易道教育开启孩子的数学细胞吧!

孩子数学不好怎么办   从易道教育手脑速算开启孩子的数学细胞吧

易道教育是由易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易道教育(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联合创办,专注于儿童手脑潜能开发与高效学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是以手脑速算为龙头的手脑潜能系列教程研发、推广、教育的培训机构。2007年通过国家教育权威部门认证,被纳入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课题编号SH0712020];2008年通过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合科签字[2008]第40号],同年又被评为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教育品牌;2009年被授予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教育机构和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称号。它以独有2.6.6教学法风靡全国,使数百万孩子受益,走在同行业的最前列。

孩子数学不好怎么办   从易道教育手脑速算开启孩子的数学细胞吧

易道教育由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策划推出的系列教程有:“手脑速算”、“手脑思维数学”、“手脑识字与阅读”、“手脑演写作文”、“手脑创意绘画”、“亲子国学”、“亲子手脑操” 、“21天注意力”等。目前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建立了加盟运营网络,与各地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教学成果丰硕。

孩子数学不好怎么办   从易道教育手脑速算开启孩子的数学细胞吧

易道手脑速算是国内目前网络最多,走在同类行业最前面的“手脑速算”品牌。它的模式新颖独特,融音乐、舞蹈、故事、游戏、体育运动于一体,寓教于乐,有很多幼儿园已把手脑潜能开发教材纳入整体教学课程。注重对孩子学习能力、学习习惯的培养,促进孩子个性发展,特别是课程设计中的静定训练,CQ注意力训练(易道学习能力智慧卡已申请专利)及家长家庭教育课堂,又在其中融入了易道特有思维训练、记忆训练、全方位智能训练,达到全脑开发挖掘潜能的目的。

同时也注重适合儿童的认知规律和心理生理特点,将高深的变成了浅显的,使复杂的变成了简单的,让孩子轻松的学习数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