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聪宝氏邀您关注: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 免费样品等你来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聪宝氏婴幼儿洗护用品正在参加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样品直通车”活动,如果你一直对于我们聪宝氏有着浓厚的兴趣,可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免费领取心仪的试用装。聪宝氏在本次活动中带来了:婴宝奇草洗沐二合一、婴幼儿洗衣液两大产品,静等你来领取。

聪宝氏邀您关注: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  免费样品等你来拿 聪宝氏邀您关注: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  免费样品等你来拿

婴宝奇草洗沐二合一

现在的季节气温正在攀升,好动的孩子们可不会老实的待在一个地方,爬一爬、挠一挠、掏一掏等等,手上、身上就会被灰尘占据,一个脏兮兮的小朋友就这样诞生啦。孩子比较小的时候,无论是抵抗力还是免疫力都比较低,不可以给细菌有任何的可趁之机。

特别是在夏季,宝宝一天有可能要进行多次“清洗”。在清洗的时候,家长可要搭配上适合他们的沐浴露以及洗发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清洗掉因为他们顽皮而带来的细菌哦。有些家长反映说:每次给他们洗澡澡,都是哭闹不止。这有可能是洗浴用品气味刺激到他们了,或者是产品进入到口鼻或者眼睛,产生了不适感。

在这里我们要给家说的则是:孩子使用得产品,一定不能够有刺激性元素的加入,无泪配方才是适合宝宝使用的好产品。我们婴宝奇草洗沐二合一,就是适合宝宝使用的沐浴用品,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婴幼儿洗衣液

当然,在玩耍中,不仅是要清洗身体,这衣服也要好好的洗涤才行。成年人用的洗衣液对于宝宝来说可是不能够使用的,含有一定的刺激性化学品,对宝宝的皮肤有着一定的伤害呢。我们聪宝氏婴幼儿洗衣液,让宝宝的衣服更干净,香喷喷。

现在聪宝氏携带以上两款产品正在参加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活动,有兴趣的经销商可以点开链接进行免费领取哦。

电脑版:http://www.ytpp.com.cn/topics/yangpin/

手机版:http://m.ytpp.com.cn/topics/yangpin/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