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外语盛行的年代如何学 ABC教育英语培训激发学习兴趣与热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推动,将世界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的成为紧密联系的一个整体,然而外语也在国际上也占有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外语学习显得越来越重要,很多的爸爸妈妈在宝宝的早教期就开始英语这么一项早教。那在外语盛行的年代,孩子要如何学习外语呢?爸爸妈妈们是如何给宝宝选择外语教育机构的呢?ABC教育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外语培训机构。

外语盛行的年代如何学  ABC教育英语培训激发学习兴趣与热情

ABC教育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旗下拥有20余家ABC外语培训学校以及径成英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径成英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超过1100人 ,其中ABC外语培训学校是整个集团的支柱,它是一所办学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全国性连锁培训机构。

ABC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包括三维口语教学法、动感学习法、兴趣教学法等,这些方法是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所得。同时还自主研发教材,与清华大学语言家共同打造ABC权威教材,并由出版社出版。并且ABC教育提倡的是“一对一”的外教对话“语言平台”,学生随时来到学校都可以和外教对话,ABC英语培训谈人生、谈理想、聊趣事等等,从而掌握更加灵活实用的日常口语表达并借此及时纠正学员的语音错误和不地道的发音。

外语盛行的年代如何学  ABC教育英语培训激发学习兴趣与热情

ABC英语培训激发学习兴趣和热情,只有人人交流才能够激发学员学习的情绪和语言运用的灵感,外教和学员的互动是互相提高的过程。比如ABC英语培训开设角色扮演课程,ABC英语培训在外教的指导下,围绕学习主题扮演不同的角色,让学员参与会话交流活动,ABC英语培训提高语言表达的组织能力。这些才是交流的灵魂,交流是灵活的创造,不光是刻板的重复,想不开口,真的很难!

此外,ABC教育即将在香港、韩国、加拿大等地开设远程教育、青少年英语、实用口语和对外汉语培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