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控股混改完成 新华都取得云南白药控股50%股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12:5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4月19日晚间,云南白药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此举标志着云南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已按程序完成所有重大改制步骤。其中,王建华担任白药控股董事长,王明辉担任总经理,陈春花担任白药控股董事。

与此同时,公告披露,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之实际控制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云南省国资委”)、与公司之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药控股”)及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于2016年12月28日签订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协议》,约定新华都对白药控股单方进行增资,以取得白药控股50%股权。

2017年3月16日,白药控股办理完成增资引入新华都的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该次变更登记后,白药控股的股权结构由云南省国资委持有100%股权变更为由云南省国资委与新华都各持有50%股权。白药控股的注册资本由150000万元变更为增资后的300000万元。

2017年4月19日,云南白药收到白药控股的通知,称“2017年4月17日,白药控股召开会议,选举王建华、汪戎、陈春花、纳鹏杰担任本公司董事;钟杰、陈焱辉担任本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与经本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朱家龙组成新一届监事会。王建华担任董事长,聘任王明辉担任总经理;选举钟杰担任监事会主席。”据悉,王建华现任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华为新华都集团董事总裁,现任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云南白药控股混改完成 新华都取得云南白药控股50%股权

▲云南白药混合所有制改革干部大会

云南白药官网发文称,云南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顺利完成。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干部大会上,云南省国资委负责人宣读了相关人员免职文件。其中,云南白药控股高管将不再保留省属国企领导身份和职级待遇;新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按市场化方式选聘。

联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