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家食药局公布食品抽检报告 100家207批次乳品国检全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0日 15:49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4月18日,国家食药局公布食品安全抽检报告,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蜂产品、食糖和饮料等11类食品1632 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23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据了解,本次抽检的乳制品主要是巴氏杀菌乳,淡炼乳、加糖炼乳和调制炼乳,发酵乳,灭菌乳,奶片、奶条,全脂乳粉、脱脂乳粉、部分脱脂乳粉、调制乳粉,调制乳,稀奶油、奶油和无水奶油。共抽检乳制品样品207批次,覆盖18个生产省份的100家(生产)企业207批次乳品。

抽检结果显示全部合格

其中:

1. 抽检巴氏杀菌乳7批次。

2. 抽检淡炼乳、加糖炼乳和调制炼乳2批次。

3. 抽检发酵乳33批次

4. 抽检灭菌乳99批次。

5. 抽检奶片、奶条等3批次。

6. 抽检全脂乳粉、脱脂乳粉、部分脱脂乳粉、调制乳粉12批次。

7. 抽检调制乳50批次。

8. 抽检稀奶油、奶油和无水奶油1批次。

好乳品本土造,希望消费者多和国内乳品,多了解国内配方奶粉。给宝宝选择最好的奶粉,给自己选择最新鲜的乳品。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