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0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逛超市的时候有没有发现,现在宝宝的用品真的是五花八门,特别是纸尿裤,这种易消耗品更是一下子让妈妈们没有了方向。最让新妈妈们困惑的是,购买多大的型号的,为了避免浪费,如何购买最合适的呢?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其实妈妈们可以按照宝宝的体重来选择合适的纸尿裤,纸尿裤的尺寸是根据孩子的体重来划分的,目前的常见分法为NB(初生~5公斤)、S(5~8公斤)、M(7~11公斤)、L(10~14公斤)、XL(12~16公斤以上)等尺寸。而现在孩子的营养条件比以往好,身高、体重曲线不断攀升,配合宝宝日益增大的体形,XXL码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外国XXL码已经很流行),有的品牌已适时推出了这种尺寸,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通常纸尿裤的尺寸都会在其外表层上标明。除了印有尺寸,外表层上也有色彩鲜艳的具故事性的图案,能够刺激宝宝的视觉。家长可以给孩子进行讲解,培养其丰富的想象力,同时通过讲故事,可以培养与孩子间良好的感情,促进亲子关系。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唯好薄柔透气婴儿纸尿裤:

1.薄至0.2cm,全芯体设计,不起坨不断层;七重夹层吸收体,迅速吸收大量尿液不回渗。

2.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3.独特贴身前、后弹性大环腰围;前、后柔软弹性环腰围、伸缩自如,不勒宝宝小肚肚,全面包裹宝宝腰部,自然舒服;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测漏。

4.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

5.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拍散热气,透气清爽。

唯好纸尿裤   唯愿你好   让您家宝贝睡个好觉

6.双重双层防漏隔边,柔软舒适,更有效防止尿液外渗。

7.加宽芯体吸收,芯体宽至106MM,更多吸收,更快干爽;智能尿湿变色显示,特别设计的3条尿湿显示,多角度识别尿湿情况。

唯好品牌是协丰(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幼儿护理品牌,引入欧洲环保、自然、舒适的呵护理念,以亚洲宝宝肤质和体型为研发理念,优选全球500强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定制级的高端产品护理。

唯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