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诺贝儿羊奶粉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共聚财富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1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2017年7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孕婴童展会平台来说,CBME展会是每一个孕婴童企业都想参加的一个大平台。这里将汇集2600家展商、4000多个品牌,88000位专业观众等等。商机多多,机遇多多。在这里,我们可诺贝儿羊奶粉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共聚财富梦!展位号:6.1馆C19-C20

可诺贝儿羊奶粉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共聚财富梦

可诺贝儿羊奶粉采用国际较为先进的去膻技术,让奶粉味道更为清淡。同时在复航免疫球蛋白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DHA+ARA+胆碱和复合益生元,不但口味佳,强壮不长胖,易消化不上火,营养全面又均衡,更适用于有乳糖不耐症的宝宝。

可诺贝儿羊奶粉与您相约上海CBME婴童展  共聚财富梦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的了解这个品牌,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如果你想亲临展位咨询,也是可以的。请记住我们的展位号是:6.1馆C19-C20。

可诺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