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1日 10:20来源于:西谱绵羊奶粉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百跃谱恩迎来了广东婴语故事门店店长以及广西部分经销商代表。4.17日,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来到百跃谱恩母公司——百跃羊乳集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并进行一次欢乐而有意义的探访之旅。

作为产品和消费者直接接触的场所,终端已经成为产品销售的最重要的环节,因此,此次西安之行百跃谱恩总部特别为大家设置了别开生面的培训和竞拍环节,以此来增强导购品牌忠诚度和产品营销能力。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参观——严格消毒除菌

大家通过严格的消毒除菌环节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百跃工厂参观通道,亲眼见证了百跃谱恩绵羊奶粉从鲜奶到奶粉的奇妙转变。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生产——品质源于严苛

百跃羊乳集团为此次参观安排了专职讲解人员,从生产到检测各个环节——主要有验收、净化、储存、调配、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包装等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了细致而专业的讲解。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全方位的制药厂级别的奶粉生产企业参观,既长了见识,也获得了科学真知。真正领略到百跃谱恩每一罐产品的世界一流品质。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学习——了解品牌 爱上品牌

品牌是事业的基础,产品是制胜市场的法宝。因此立足产品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名优秀的导购,必须了解品牌,爱上品牌,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才能赢得客户,创造佳绩。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竞拍——让活力融入终端

为了提高百跃谱恩导购的团队凝聚力和竞争意识,百跃谱恩销售部特别为此次参观量身定制了“疯狂竞拍”环节。

“疯狂竞拍”共设置了6个奖项,每个奖项都规定了最低起拍价(销量),奖品最终将由出价(销量)最高者获得。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各门店店长纷纷举牌,激烈竞拍,并最终竞拍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考察代表团零距离感受百跃谱恩绵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旅游——放松身心 开阔眼界

4.18日,广东婴语故事门店店长和广西部分经销商代表来到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和唐代皇家园林华清池参观,接受历史文化熏陶,放松身心,开阔眼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终端工作。

结束——收获满满 整装待发

经过两天的参观旅游,大家都收获满满,也相信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将担负起与百跃谱恩共同的使命——将全球最好的绵羊奶粉带给中国宝宝!

西谱绵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