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儿童内衣套装 简约时尚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历经18年的成长蜕变,南极人在通往全品类消费品王国的蜕变之路上,率行业之先重点打造了产品研究院、用户体验中心、运维提升部等新兴部门,对组织架构进行了创造性的再造。未来的南极人,还将签约国内外著名服装、产品设计师,为南极人产品线注入更多青春活力。南极人儿童内衣也是其中的一块蛋糕。

南极人儿童内衣首先给你超亲肤的体验,专业的工艺,绿色原料,表层优质的面料,舒适细腻,温暖贴身。妈妈放心的面料。

A.舒适的领口,精致的小圆领设计,领口宽松适合宝宝颈部自由的活动,不受约束哦,穿脱更加的方便。

B.立体的贴布,环保的印染搭配立体可爱的贴布,柔软可爱有格调哦。

C.做工细节,整齐的机锋线,压线平整无多余的线头所束缚宝宝,耐穿又耐看哦

D.外置的洗唛标志,在细节处更加的呵护宝宝,让宝宝的穿着更加的舒适哦!

南极人儿童内衣套装,简约时尚我做主哦!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