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兔童鞋 让宝宝的小脚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宝宝的发育很快,尤其是4岁以下的幼儿,脚的增大大约平均每月1毫米,4岁以后增长速度才逐渐变慢。儿童生性活泼,喜欢运动,宝妈们不要以为宝宝的脚小不会出太多的汗哦,其实宝宝脚部的汗腺是跟大人一样一样多的,为此,要求鞋子应具有较好的透气性和吸湿防滑的特点。

开心兔童鞋 让宝宝的小脚健康成长

开心兔童鞋白色单鞋板鞋:采用优质帆布制成,透气耐磨,让宝宝的双脚更加舒适。选择的是天然橡胶底,经过硫化处理,使橡胶大底具备很有强耐磨性和耐用性,有效提高行走的抓地力。任意松紧度,穿着牢固且穿脱方便,为成长阶段的宝宝提供便捷的方式。

开心兔童鞋 让宝宝的小脚健康成长

帆布鞋也不愿错过春日,潮童就是要不一样!这款鞋设计是将文艺风融入其中的,简约的设计,纯碎无杂的色系,萌娃也能走文艺范儿哦!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让自己的宝宝变身为萌萌的文艺小玩童!!

开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