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柔润保湿 24H全天候滋养无添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1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为什么容易长痘痘和粉刺呢?因为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体内的荷尔蒙的水平增高会刺激皮脂分泌,而皮脂过多就会堵塞毛孔,导致油性皮肤和黑头的出现。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保湿全天滋养无添加,孕期妈咪也可以放心选择使用。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柔润保湿  24H全天候滋养无添加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纯植物的滋养复合物中多种植物多种调节,其中高含橄榄精华、植物胶原蛋白等活性成分,全天然植物提取,滋润乳液不油腻,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能在肌肤深处持久释放保湿因子,打开肌肤通道,疏通毛孔,从肌肤最底层重新组织细胞活性。由内而外激发深层细胞活力,修复受损细胞,高度保湿,肌肤柔嫩如再生,味道清新淡雅,让肌肤进入最佳状态,24小时无间断修复保湿受损肌肤,将健康肌肤完美的呈现出来。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柔润保湿  24H全天候滋养无添加

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柔润保湿  24H全天候滋养无添加

孕期妈咪的肌肤容易供水不足,出现细胞无法充盈等状态。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富含金缕梅、母菊等可以滋润修复肌肤的植物萃取精华,同时也有利于减少细纹的产生,并增强肌肤抵抗力,避免被有害环境影响。持续使用泽芙雪橄榄高保湿面霜能够有效的改善肌肤暗哑、油光等肌肤问题,全天候滋养肌肤,缓解干燥,柔润保湿一整天。

泽芙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