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们还在为选择宝宝的护肤品而头痛吗 婴倍爱给您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婴幼儿护肤品,希望能为自己宝宝的皮肤找到最好、最适宜的护肤产品。不过,面对市场上各个不同的品牌、各种销售渠道、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的婴幼儿护肤品,宝宝的皮肤是最娇嫩,也是最敏感的,给孩子选择护肤品,妈妈们应该花了很多的心思,妈妈们要如何下手呢?

妈妈们还在为选择宝宝的护肤品而头痛吗   婴倍爱给您答案

婴幼儿的皮肤非常娇嫩,抗摩擦力和抗病力差,易受刺激,所以在挑选产品上一定要认准原材料。市面上销售的护肤品按一周岁为界区分,一周岁以下的宝宝可选择专门的婴儿护理品,一周岁以上的则可选用儿童护理品。尽量选一些成分比较简单、不含香料、酒精、无刺激、能很好保护皮肤水分平衡的产品,以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妈妈们还在为选择宝宝的护肤品而头痛吗   婴倍爱给您答案

选择护肤品时还需要按照季节来给宝宝选择了。例如,夏季比较闷热,蚊虫比较多,妈妈们就要给宝宝选择一下爽身粉、热痱粉等之类的产品。爽身粉的基本作用是保持皮肤干燥、清洁,防止和减少内衣或尿布对皮肤的摩擦。婴幼儿洒浴或局部皮肤清洗后,擦用一些婴儿爽身粉,对保护皮肤健康是有益的。

妈妈们还在为选择宝宝的护肤品而头痛吗   婴倍爱给您答案

“ENBYO婴倍爱”,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以绿色、天然、更安全、更健康为目标,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把每一件产品都当做艺术品来塑造。从市场调研到产品的构思、生产管理都力求完美,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深思熟虑,为的是更好赢得妈妈们的喜爱和让宝宝们更健康。让宝宝健康,让妈妈安心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

妈妈们还在为选择宝宝的护肤品而头痛吗   婴倍爱给您答案

公司销售网络覆盖欧洲、美洲、亚洲。系列产品在欧美东南亚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较大知名度,包括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妈妈们都在使用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许多产品已经成为全世界妈妈们的首选。专注婴幼儿健康事业,让产品更超值呵护,添加更多安全有效成分,让产品功效更突出。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做宝宝健康的忠诚卫士。让妈妈们更安心、放心。这是我们对亿万妈妈宝宝们的承诺更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