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彩桥纯棉平角内裤 大自然馈赠的健康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祺晴坚持走现代时尚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品牌经营模式,积极传播内衣时尚文化。面向未来,祺晴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创造美丽健康的时尚事业。伴随祺晴事业迅速发展,真诚欢迎各界优秀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彩桥纯棉平角内裤 大自然馈赠的健康舒适

对于好的内裤来说,95%的超高棉含量保证了天然的舒适,配以5%的弹力氨纶,舒适不变型哦。40只纱线织,内裤不再松松垮垮。3大核心的优势,纯棉透气,天然的面料,轻柔舒服,轻弹透气哦。双线锁边的不勒不松,一针一线尽显大厂的做工。双层的底档,符合女孩生长发育的需要,呵护成长哦。

彩桥纯棉平角内裤 大自然馈赠的健康舒适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爱,彩桥纯棉平角内裤给你最贴心的呵护。喜欢的就赶紧来官网看看哦!

彩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